竞技风暴
疲惫深足艰难北上远征长春 激情亚泰主场欲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4:59 深圳商报

  中超第24轮北上远征长春

  亚泰争亚军深足没机会

  【本报讯】深足旧将吉亚哥在上轮一传一射助上海联城2比0战胜长春亚泰,亚泰败走申城的直接结果是自己暂时退出中超三甲,间接结果是为了力争夺得中超亚军,亚泰不可
能让第24轮打上门来的深圳金威队在长春占到任何便宜了。

  疲惫深足艰难北上

  目前名列第十位的深足积24分,比垫底的重庆力帆多10分,虽然理论上还存在降级风险,但可能性微乎其微,这可能是深足上轮主场遭遇黑色三分钟的原因之一,恐怕也是这次深足北上长春企图心不强的原因。心态是一方面,客观原因让深足也很难在长春亚泰的魔鬼主场有所作为。上轮主场对辽宁,深足两位进球功臣张野和陆博飞分别在下半场吃到黄牌,两人都因累计4张黄牌本轮停赛。中场攻防少了两员不可或缺的大将,以如此残阵闯入人家的地盘,就算亚泰主帅陈金刚与王宝山交情甚笃,也断没有将胜利拱手相让的道理。

  旅途劳累也是深足必须克服的障碍。昨晚9时30分深足才飞抵长春,从离开笔架山基地到入住酒店,花在路上的时间足足有八九个小时。而且出发前不到48小时,深足刚与辽宁在酷暑中苦战一场,体能消耗极大。

  没有天时地利人和,实力不济,疲惫上阵,明天下午15时35分开战的比赛对深足来说凶多吉少。

  激情亚泰主场称王

  主场11战10胜1负拿下27分,让长春亚泰创造了仅次于

鲁能主场的骄人战绩,也让深足几乎断了从长春拿分的念头。即便国脚王栋因累积4张黄牌停赛让亚泰的攻击力略有减弱,但杜震宇风头正劲,而且亚泰队的防线篱笆扎得很牢。至少在深圳队身上亚泰队不会再犯大意失荆州的毛病,客场他们曾0比1兵败深圳,无论是实力上还是情理上,明天下午这3分他们都拿得理直气壮。

  中超亚军对亚泰的吸引力显而易见,因为如果鲁能夺得中超、

足协杯双冠王,那联赛亚军无疑将获得明年征战亚冠的资格。何况此役战罢,中超再次进入短暂间歇期,目前积37分排名第四的亚泰,当然不希望在间歇期开始前国安和
申花
在积分榜上挡在自己前面。目前国安积39分本轮挑战山东鲁能,申花积38分本轮迎战西安国际,从对阵形势看亚泰主场战胜深足冲上积分榜次席正是良机,面对机会他们不可能一错再错了。(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