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省体院完成辽足转让 葫芦岛走上前台是时间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2:17 重庆商报

  

辽宁省体院完成辽足转让葫芦岛走上前台是时间问题

  辽宁队从此回归辽宁

  昨日傍晚,辽宁省体育局突然给各媒体发送一纸传真,传真里明确表示,辽足二股东已经正式完成了辽足的股权收购。这是辽宁省体育局官方对于辽足转让的第一次官方表态
,这也意味着辽足彻底回到了辽宁人的手中。据知情人士透露,转让的价格是2800万元左右。那么,辽宁队将成为唯一一支由体育局直管的中超球队。

  

辽足转让由辽宁省体院出面完成

  当初,辽足大股东提出以3200万元的价格转让辽足,双方几经反复最终在2700万元这个价格上达成了一致。据说,双方的谈判持续了数十轮之久。辽足前执行董事张曙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收购已经基本完成,他说:“转让的协议已经签完了。”不过,目前转让资金还没有正式打入辽足大股东的账户,一旦这笔钱打入大股东的账户,辽足转让将会正式完成。

  事实上,早在程鹏辉上任之时,双方已经基本就转让达成一致。当时,双方约定本月月底之前履行完转让的资金程序。随后,辽足二股东以及程鹏辉就开始着手筹集资金。本轮辽足客场挑战深圳,程鹏辉本来计划随队到客场,但是由于筹集资金事宜进行到关键时刻,他未能脱身。

  葫芦岛宏运走上前台是时间问题

  辽宁省体育局虽然官方宣布转让已经完成,但是辽宁省体院不可能自己来经营辽足俱乐部,由他们出面完成转让只是权宜之计,最终还将由辽宁的企业来接手辽足。

  尽管官方还不肯承认背后企业就是葫芦岛宏运,但站在辽足身后的收购企业确确实实就是该企业,只不过现在还没到他们走上前台的时候。“足协规定,今年联赛结束之前,不会办理辽足的转让事宜,所以葫芦岛宏运现在也不方便走出来。下半年,辽宁省体院将会对俱乐部进行暂时的经营和管理,等联赛结束之后体院再跟葫芦岛宏运办理交接的手续。”有知情人告诉记者,葫芦岛宏运的资金早已经进入辽足,球队补发奖金以及最近两场的奖金都出自宏运集团,因此葫芦岛宏运走上前台只是时间的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