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摘花”梦又延续一年 攻守两大短长清晰展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7:31 《球迷》报

  防守中混乱送分,定位球乱中拿分,天津康师傅队攻守两大短长,都在与上海申花一战中清晰展现。

  天津球迷已经连续4个赛季没能在主场重温2002年“辣手摧花”的壮观,这四年申花来津赢了一场,三次打成1牶1,每次都在天津成功上演胜利大逃亡。

  昨天又是一次惊险的1牶1,一大把黄牌映衬着这个平局来的很不轻松。职业联赛这么多年了,津沪足球交火几十次,差距在缩小,但仍然存在。每一次,天津队都是更多的凭精神、斗志与对方的技术优势抗衡,昨天,佐里奇再次成为这种精神的象征。

  谢晖还能进球,与他同龄的于根伟则已经退隐,“摘花”作为一个上世纪的愿望又延续到下一个春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