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已到最后阶段 鲁能追平实德记录力帆已基本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辽宁VS武汉光谷

  8月26日15时35分

  直播:东方卫视

  预测:辽宁至少胜一球

  辽宁队上轮做客逼平深圳队,多少有点运气成分;不过球队有了新老板,经济环境有所改善。在重奖的刺激下,此战应能拿下。

  上海申花VS西安国际

  8月26日19时45分

  预测:平局

  这是西安国际迁出后首次回上海作战。为证明自己的实力,在德比战不输给

申花,国际必定全力以赴。申花有李玮峰停赛,加上受伤的杜威,后防线吃紧,赢球不易。

  长春亚泰VS深圳金威

  8月27日15时35分

  直播:广东体育

  预测:长春亚泰至少赢两球

  深圳队上一轮最后3分钟被追平,士气低落,俱乐部也忙着抓“内鬼”,此战恐怕斗志不高。长春亚泰上轮作客被上海联城逆转,为争亚军,此战要全取3分。

  厦门蓝狮VS上海联城

  8月27日16时

  预测:厦门蓝狮至少赢一球

  上海联城上轮在主场反败为胜,基本上保级成功,此战斗志成疑。厦门蓝狮也保级压力不大,但在主场必须取悦球迷。

  大连实德VS沈阳金德

  8月27日19时35分

  预测:大连实德至少赢两球

  大连实德三连胜后排名已经上升至第五,且与第二的北京国安只有6分差距。国安本轮客场挑战鲁能,输球可能性较大。大连队应会抓住良机,进一步提升排名。

  重庆力帆VS天津康师傅

  8月27日19时35分

  预测:平局

  重庆力帆上轮客场逼平沈阳金德,获得喘息机会。本轮主场作战肯定要拿分。不过,从2002年至今,重庆力帆就没有赢过天津队,平局较为合理。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8月27日19时35分

  直播:

东方卫视

  预测:山东鲁能至少赢一球

  目前山东鲁能领先第二名北京国安达18分,如果本轮击败北京国安,将提前六轮夺冠,而且将追平大连队在1997年创下的11连胜的纪录。山东队应毕其功于一役。

  青岛中能本轮轮空

  本报记者林本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