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输球鲁能平静:冠军不是算出来的是打出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55 济南时报

  时报8月24日讯(记者 訾言)中超联赛第23轮今晚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1:2不敌上海联城,从而使自己与泰山的积分差距拉大到20分。这场比赛的后果是,直接增大泰山本周日提前夺冠的可能性。

  本场比赛争夺激烈,第56分钟,亚泰中路进攻,迅速插上的杜震宇接队友妙传形成单刀之势,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得分。不过随后主队发动了致命反击,第81分钟的时候,联城
外援堤亚哥在边路突破后传给包抄的马丁内斯,后者得球后轻松将球打进,1:1。三分钟之后两位外援再次上演巧妙配合,堤亚哥冷静施射,锁定胜局。

  

泰山将士在西安击败国际之后,今天下午从西安回来。由于没有电视直播,晚上队员们都通过网络和短信密切关注着亚泰队的比赛结果,最终传来的消息也是大家最想听到的。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第一时间知道了亚泰输球的消息,“冠军不是算出来的,而是打出来的。”韩公政说,“本周日比赛我们还会一如既往,直到联赛结束。北京国安是一支不好对付的球队,这也让周日的比赛充满悬念。联赛进行到这种程度,我们有足够的实力迎接任何对手的挑战,也会给予每一个对手足够的尊重。”谈到外界对球队提前六轮夺冠的热望,韩公政强调:“从现在到10月22日之前,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每一场比赛都不能放弃,夺冠只是一个历史的记载,我们要更好地打出自己的水平和风格。”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