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战鲁能其实雪藏主力 作客上海期待拿下另类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1:44 三秦都市报

  前天和山东鲁能的较量是今年西安浐灞第三次与山东鲁能交手,结果,在本场比赛中,西安浐灞重复了前两次与鲁能交手时的胜负关系,主场0:2败给了对手。不过,这一场比赛的失败不同于前两次的失败,在后防人员严重不整的情况下,浐灞队就索性派出了多名替补队员,是在提前为明天和上海申花队的“另类德比”积蓄力量。

  战鲁能 雪藏多名主力

  在这一阶段联赛开始后,浐灞队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从本月20日开始到本月26日结束,浐灞队要在这六天内连战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这三支强队,按照主教练成耀东的原计划,在这三场比赛中浐灞队至少要拿到三分,也就是说要战胜其中一支队伍,或者三场全部打平。不过,在20日客场输给北京国安,前天的比赛又是封场进行的情况下,浐灞队只能将取得三分的计划落到上海申花身上。因此,本场比赛在人员严重不整的情况下,成耀东索性让维森特等多名主力在替补席上休息,取而代之的是丁业华、吴彦晟、曹欢等多名年轻队员。从比赛的情况来看,这套更加年轻的浐灞阵容基本顶住了山东鲁能的强大攻势,0:2的结果是可以接受的。

  

申花 全力备战“另类德比”

  明天与上海申花的客场比赛是这一阶段浐灞队的最后一个实力强大的对手,为了能够让球队在这一阶段联赛结束之后不掉队,浐灞俱乐部对于本场比赛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同时由于浐灞队是今年才从上海迁到了西安,因此,队员也希望这场在上海的比赛取得一场胜利。

  据悉,为了全力备战本场比赛,在前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浐灞队并没休息,他们立即开始训练备战。球队总经理王国林已于昨天下午飞回上海,准备球队在上海方面的住宿等其他问题,而球队也将在今天早上从西安开拔。主教练成耀东在展望本场比赛时说:“我们每一场比赛的目标都是胜利,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当然也不例外,我希望能够在本场比赛中球队取得胜利,尽快走出连败的阴霾。”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李斌 冯仲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