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丁直言堤亚戈理解自己 王大雷满意双煞为后防减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丁内斯和堤亚戈的组合,被大家习惯的叫做马堤组合,而这个组合昨晚在中超赛场上再次上演了金戈铁马的好戏。此前上海联城主场对阵大连实德的比赛,这对组合第一次在比赛最后时刻亮相,就曾让实德主教练林乐丰在赛后承认“门将陈东一个人的出色表现拯救了球队,否则马丁内斯和堤亚戈一定会让我们输球”。

  昨晚,联城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下半场堤亚戈被换上场后,马丁内斯和堤亚戈两
人再次让比赛打得激情四射,而两人的进球也让比赛结果大逆转,最终2比1战胜了比赛中先进球的长春亚泰。

  诚实地说,在堤亚戈被换上场之前,马丁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并没有什么动人之处,相反由于特别照顾马丁的长春后卫身材高大粗壮,因此,马丁一度面对大山一般的后卫毫无办法,甚至错过了几次必进之球的机会,而队友的传球,让只能原地接球的马丁似乎也格外的不习惯。毕竟马丁的特点必须在运动战中,才能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

  在堤亚戈上场之后,显然马丁内斯得到了强大的支持,在堤亚戈的一次完全依靠个人能力的突破之后,马丁进球了。比赛结束之后,马丁内斯的脸上并没有笑容,马丁没有隐瞒他的想法,直接地表达了堤亚戈对于他在场上出色表现的重要性:“他理解我在场上的想法,所以他和我的配合非常默契,他上来之后我感觉不那么孤独了,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马丁这样的说法, 显然也是在暗示其他队友对他的支持和喂球让他不习惯也不舒服。

  而比赛胜利之后,堤亚戈的兴奋和高兴也写在了脸上,在谈到他和马丁的组合时,他表示:“和马丁的配合,那种感觉让我真的感觉很美妙,我很喜欢和他一起踢球。”

  对于马堤组合,3次配合,4粒进球的事实说明这个组合的威力已经不需质疑了,而联城队员也越来越认可这个组合,门将王大雷也表示有这样的锋线组合,后场的压力也会减少一些,所以“我非常喜欢他们俩的组合”,说完这个王大雷灿烂地笑了起来。(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