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玩失踪不理别墅遭窃 申花无奈只等年底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23:47 东方体育日报

  天津之行,让申花人重新念叨起刘云飞。这个年初从天津泰达以200万元人民币左右的高身价转会而来的前国门,在效力申花期间两度遭到俱乐部处罚,目前已经事实上离队两个月左右,至今无人知晓他的下落。

  别墅遭窃 物业报警

  年初刘云飞成功转会申花,让申花球迷看到了在门将位置上的新希望,刘云飞也是雄心勃勃,力图展开他在上海的事业第二春。刘云飞不仅把他牌照号为“津A0001”的宝马X5开到了上海,而且还三番五次地在浦东寻找房子,想把一个临时的家安顿好。

  从陆家嘴到世纪公园,刘云飞一直看到了康桥基地对面的康桥半岛

别墅,悠闲的别墅生活让刘云飞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而且整套房子的租金也不贵,他欣然就定了下来。好友李玮峰在没有找到合适的房子之前,也曾在这幢别墅里休息过。

  不曾想,刘云飞遭到“三停”处罚后,连小偷也没有放过对他落井下石。近日,他的这套别墅遭到了梁上君子的光顾,屋内被翻得很乱,直到小区物业人员发现门窗没有关好后才及时报警。

  云飞不理 称其风刮

  根据事后调查,小偷之所以成功闯入屋内,是因为刘云飞临走时车库门没有关好,小偷在夜间直接从车库的大门上到房间内。由于事关重大,又找不到现在的租客,该物业的负责人只好找到

申花队,在通报了情况后,希望申花队能够配合警方找到刘云飞。

  申花队领队戴春华和主教练吴金贵不得已只好再次寻求联络刘云飞。“其实我们也根本找不到他人,10次打他电话有9次是关机,现在最多就是用短消息来通知他,他多半也是不回消息的。”

  其实,由于刘云飞多次不按时归队,申花队已经放弃了主动和他联系,但考虑到要计算房屋遭窃的损失问题,申花队在想了很多办法后,终于通过刘云飞在上海的一个朋友联系到他。然而,他的这个朋友和刘云飞也并非十分熟悉,刘云飞也没有因此回上海露面,他给予申花队的答复仅仅是:“小偷?不可能的,没什么大事,肯定是风刮的,把窗户刮开了,没关系,不用管我。”

  天津三日 不见踪影

  遭窃一事随后不了了之,申花队只知道这个房间被翻得很乱,显示出很久没人居住的迹象。据有些人士分析,刘云飞很可能是因为不能适应在上海的生活,早就回到了天津的家中。

  然而,这几天申花队来到天津打客场比赛,仍是申花一员的刘云飞依然没有露面。“按道理,我们都到天津了,他也应该到球队打个招呼也好,和总经理、领队、主教练打个招呼总归可以吧,可是三天来我们还是没见到过他。”申花队内人士表示。

  申花也曾想通过刘云飞的朋友,以及他在天津的一些圈内人士打听刘云飞家的住处,但得到了没人知道他家在哪的答案。“真的很奇怪,没有人知道他在哪,连家的地址都说不清楚,那我们真的无能为力了,只能等到年底看看是否挂牌再说了。”

  本报记者杜旻天津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