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淡看提前夺冠好局 怒斥国安裁判论挑衅很无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22:48 新浪体育
鲁能淡看提前夺冠好局怒斥国安裁判论挑衅很无聊
李金羽助鲁能一路奏凯

  新浪体育讯 “每一场比赛都要像夺冠那样去踢,只有这样才是真正强队具有的风范。”面对提前夺冠的情况,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低调得让人意外。不过,对于北京国安对于鲁京之战的“不敬之词”,鲁能一位高层很是愤怒,在斥责了对手无聊的同时,这位高层表示,“我们打国安不用玩他们所说的那些花样。”

  尽管一个月前就有媒体和球迷计算鲁能能够提前几轮夺冠,但当上海联城主场击败长春亚泰后,鲁能夺冠一下子变得真实而且现实起来。在周日晚上的鲁京之战中,如果鲁能获胜,那么冠军就是图家军的了。这个消息让山东球迷异常兴奋,一些球迷组织的负责人告诉笔者,“我们已经谋划如何在周日晚上进行庆祝了。”

  但是,对于这样的好消息,

鲁能上下却出奇的平静。在接通笔者的电话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语气非常平和,“我知道
亚泰
输了。但这只是亚泰输了而已,与我们关系不大。要想夺冠,我们就要靠自己一场一场去踢,而不是指望对手输球。周日晚上的比赛,我们还会去认真对待。”

  对于俱乐部是否策划好了庆祝仪式,韩公政肯定的表示,“没有,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怎么会去庆祝呢。从现在到联赛结束,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认真对待,这并不是唱高调,而是一支球队走向成熟的必经之路。至于庆祝,等待赛季结束再说吧。”

  从目前情况看,鲁能与国安一战已经成为焦点,这不仅仅关系到夺冠,也与国安队的特点有关。在1999年,正是北京国安的“鼎力相助”,鲁能才从辽宁队手里抢来了冠军。如今,鲁能必须击败国安才能提前6轮拿到冠军。

  不过,在鲁京之战前,国安方面却传出了不合谐音。国安俱乐部负责人罗宁认为,国安实力并不在鲁能之下,“如果真刀真枪地比赛,我相信鲁能的实力并不一定就在国安之上,我们这次去济南就希望能够有一个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毕竟大家也都知道,最近鲁能主场的事比较多,好几次都因为裁判的问题引起争执,前几天天津客场打鲁能不就因为一个越位球输了吗?”

  国安俱乐部的言论让鲁能感到不可思议,“我们很尊敬国安队,他们很有特点,客场曾逼平了我们,但说句实话,打国安我们还用做裁判工作吗?以我们的实力,又是主场作战,击败国安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鲁能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国安这样说很无聊,鲁能要是真像他们说的受到裁判的照顾,我们的点球会这么少?要知道,我们也吃了很多裁判的亏。”(泉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