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路透社关注中超零观众比赛 称严厉处罚当属国内首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4日下午路透社消息,在中超第23轮的联赛中,山东鲁能与西安国际之间的的比赛由于西安主场受到足协处罚而没有观众到场观战,路透社也对这件事进行了关注,以下是文章的详细内容:

  由于两周之前的球迷闹事事件,本周三西安国际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比赛采取了无观众的比赛,中超领头羊鲁能最终以2-0的比分战胜了主队西安国际。

  在本月12日进行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中,鲁能客场3-1大胜西安国际,不理智的西安球迷在赛后用矿泉水瓶和砖头砸伤了鲁能俱乐部一名官员的头部,部分球迷甚至用矿泉水瓶袭击了鲁能主帅图拔。

  事件发生之后,中国足协对西安赛区做出了罚款5万元的处罚,并且责令西安赛区在周三的比赛中投入重警力对赛场100米的范围内进行封锁。这样的处罚在中国的足球联赛中实属首例。

  李金羽在这场比赛中打入了他在本赛季的第22粒进球,这粒进球不但打破了中超射手王的纪录,同时也帮助

鲁能迎来了10连胜的骄人成绩。目前鲁能正以领先第二名18分的积分稳稳占据着联赛领头羊的位置。本周末鲁能就将同排名第二的国安进行比赛。

  在12日那场

足协杯上的肇事者已经被警方处以了禁看比赛一年的处罚。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