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悬巨赏力阻鲁能夺冠 自信不玩裁判花样定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4日下午北京消息,本周末国安即将客场挑战中超领头羊山东鲁能,作为联赛榜眼,国安近期战绩一路飙红,上轮主场拿下西安国际之后,国安高层已将赢球奖金提升到了120万,此番南下挑战实力更加强劲的鲁能,国安如果取胜奖金将仍有可能大幅提升。尽管不打算随队前往济南督战,但是国安副董事长罗宁仍然很有信心地表示如果能够在一个公平环境中作战,国安实力并不在鲁能之下。

  1999年,刚刚升上甲级的辽足就差点上演凯泽斯劳腾似的夺冠神话,当年正是国安在主场的那次全力阻击让辽小虎梦断工体。此外,2002年北京国安在人们所谓“欠债还情”的揣测中,终于输给了山东鲁能,失去了三强争冠有利的地位,这不让国安球迷和球员还一直牢记在心。

  如今,国安再度面临相似的情况,

鲁能周末如果主场拿下国安而在
亚泰
不赢联城的情况下就将提前夺冠成功,对此,国安也自有一番打算,“如果真刀真枪地比赛,我相信鲁能的实力并不一定就在国安之上,我们这次去济南就希望能够有一个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毕竟大家也都知道,最近鲁能主场的事比较多,好几次都因为裁判的问题引起争执,前几天天津客场打鲁能不就因为一个越位球输了吗?”

  虽然鲁能最近已经连胜的纪录延续到了10场,但是罗宁表示国安并不惧怕鲁能,“鲁能的成绩虽然不错,但是他们客场打我们的时候不是也没赢吗,当时还是一个手球没判他们才在裁判的帮助下跟我们打平了。我们队今年的精神面貌大家也都看得到,我们能够取得现在这样的成绩完全都是靠大家的努力才得来的。所以相信我们的队员都会尽全力去打比赛的。”

  上一场拿下国际之后,国安已经将赢球奖金提升到了120万,而这场如果客场啃下硬骨头山东鲁能的话,俱乐部自然不会亏待球员,罗宁向笔者表示一切都取决于球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如果球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很好的精神风貌,把我们国安的士气都发挥出来,那我们中信的高层一高兴说不定当场就会给大家加奖金,这些都不是没有可能的。”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