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佐里奇带伤请战挽救泰达 扬言进球无法与胜利媲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逼平申花,进球功臣佐里奇功不可没。天津队正是凭借这位塞尔维亚外援下半场的关键入球,才扭转了落后的局面,因此赛后佐里奇在成为教练、队员人人称赞的关键先生的同时,他也拿到了本赛季第3个当场最佳球员的奖牌。“两场比赛进2球当然高兴,但两场才拿到一分这是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佐里奇赛后表示,自己宁可不进球但只要球队胜利自己同样兴奋。

  其实本场比赛对于佐里奇来说是非常困难的,由于在上轮与山东队比赛时不慎拉伤了大腿,因此佐里奇在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中被主教练刘春明安排在替补阵容中。但考虑到本场比赛的意义,佐里奇在昨天中午主动请缨出战,“这场球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昨天中午我感觉自己的伤势好了一些,然后主动找到队医和教练要求上场。”

  佐里奇赛后告诉记者,他昨晚可以算是带伤上阵。不过,尽管身体状态不佳,但佐里奇还是成为天津队的功臣。下半场进行到第67分钟,助攻到禁区的佐里奇争抢头球,在对方守门员脱手之后轻松将球推入空门为天津队扳平比分。“当时我非常高兴,这是自己连续第二场比赛进球,这种情况在来到天津队后还是第一次出现。”谈到进球,佐里奇心情异常兴奋。由于没有赢得胜利,因此佐里奇在高兴进球的同时也略感遗憾,“球队胜利是最关键的,因此虽然进球了,但这种感觉无法和胜利相比。”

  不过,由于佐里奇经纪人昨天也来到球场专门观看了天津队的比赛,因此赛后经纪人对佐里奇的表现还是感到满意,“表现不错,今天能进球也算是对我最好的回报。”这位经纪人叮嘱佐里奇,希望他能把这样的状态继续保持下去。

  (李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