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我们与实德有差距 这场比赛输一个还是少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3:29 半岛晨报

  赛后,裴恩才输得口服心服,连称武汉队与实德队差距很大。没有拿到预计的一分,裴恩才并没有失望,赛后也绝口不提保级的事情。事实上,本轮过后武汉队基本上脱离了降级区,剩余的比赛没必要为保级而伤神。

  “0:1输掉了比赛,我觉得我们输球在情理之中。通过比赛大家看到,实德队的确是一支能力很强的球队,而且他们的技战术打法也非常不错。”裴恩才说道,“实德队对武
汉这种炎热的气候不适应,但他们靠技战术取胜,显示了他们的实力。”

  

武汉队上半场打得过于保守,精力大多数都用在了防守方面,这让他们开始就处于被动。不过这也是裴恩才的无奈之举,“防守为主是正常的,实德队的实力摆在那里,靠防守拿一分当然是我们的目标。虽然最终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技战术方面武汉队没有犯错误。”

  裴恩才继续对实德队的整体实力大加赞赏,“他们技战术能力、传接配合非常强,相比之下我们差距就太大了。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场比赛我们输一个是少的。我们在水平能力上有差距。”

  晨报武汉8月23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