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零观众陕鲁均称感觉奇怪 李金羽直言再也不要这样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2: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真不是个滋味啊,感觉太奇怪了。”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无论是鲁能泰山还是西安国际的球员都这样说,而在比赛中攻入一球从而打破了中国顶级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的李金羽更是直言“再也不要这样了”。

  据西安媒体记者介绍,国际队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说得最多的两个字是“没劲”,“你们鲁能泰山是客队,可能还好一点,这里毕竟是国际队的主场,原来不管人多人少,总是
有人在为国际队呐喊助威。这一次倒好,耳朵清静了,人也没精神了。”

  

鲁能
泰山
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提到了一个细节,那就是以前每场比赛前后泰山队球员都要举起手来向满场观众致意,“这一次倒好,只能向主席台上的领导和记者朋友们致意了。”而原本养成的一边致意一边原地转一周的好习惯这一次也是那样的别扭,在看台上可以清楚地看到球员们在刻意控制身体,以求少做一些无用功。

  “感觉真奇怪,这不仅是我,相信大家也是第一次经历这种情况。”泰山队队长舒畅赛后这样说,“足球比赛有时候很讲究互动,场上的球员和看台上的观众一旦呼应起来比赛就会更精彩一些。这一次的比赛更像是我们队内的练习赛,虽然我们对练习赛的方式很习惯,但心里都清楚这终究是正式的联赛啊,那个滋味真有点说不太清楚。”而有了本次的体验之后,泰山队锋线大将李金羽直接表示“再也不要这样了”,“踢球就是踢给观众看的,没人看还得踢怎么着都别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