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郁闷老枪客场扣响扳机 谢晖首粒进球一扫压抑情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2:42 新闻午报

  -记者|程绩|报道

  本报讯昨天,在申花首发前锋的名单上出现了一个让上海球迷兴奋的名字——谢晖,更让他们高兴的是,谢晖这把闷了大半个赛季的“老枪”,昨天终于扣响了扳机,发射出在2006中超联赛中的第一发子弹。

  这是赛季以来谢晖屈指可数的首发登场,长时间的压抑换来的是谢晖开场后不惜体力的奔跑。

  不懈的努力终于在下半场第2分钟得到了回报,于涛在天津队禁区内左侧磕磕碰碰带球,球被康师傅后卫断掉,但天津队队长王霄随后的解围却没有将球踢远,球正落在中路无人看管的谢晖脚下,谢晖面对门将冷静起脚射门,球打进球门右上角。

  这是谢晖这个赛季第一次联赛得分。进球后谢晖冲向替补席,所有的队员和教练都上来和他庆祝,领队戴春华还向谢晖伸出一根手指,嘴里不停地喊着,“谢晖,第一个进球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