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中超射手王已沦为替补 大羽风光凸现耶利奇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2:06 竞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 金友) 昨天下午,厦门蓝狮队凭借外援乔吉姆的出色发挥,在客场以1比0力克青岛中能。

  本场比赛,外援乔吉姆的表现堪称完美。他在上半场打进的一粒点球一扫自己半个赛季只进一球的尴尬。比赛刚刚结束,乔吉姆就走到场边,跷起大拇指用汉语对记者说:“再赢一场,我们OK!”

  第15分钟,杨晨一脚传中,前点双方几名队员都没有顶到,而青岛队刘健在禁区中路手球,裁判果断出示一张黄牌并判罚了点球。乔吉姆缓缓走上点球点,轻松将球打进,厦门蓝狮客场1比0领先 。下半场比赛,乔吉姆依旧表现神勇。直到全场比赛第65分钟,厦门队主帅高洪波才用上赛季中超射手王耶利奇换下拼尽全力的乔吉姆。乔吉姆一边离场,一边挥手向球迷致意,他的表现得到了现场球迷的掌声。

  此后,青岛队与蓝狮队都出现了许多机会,但均没能将比分改写。当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时,乔吉姆第一个从替补席上跳了起来。他走到记者面前,用不熟练的汉语说:“再赢一场,我们就OK!”之后,他又跑向刚刚下场的蓝狮队员们,与他们一一击掌相庆。蓝狮队长杨晨也不得不承认:“这场比赛,Kim(乔吉姆)是我们的明星。”

  网站编辑 宋晓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