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少赛一轮仍领先力帆7分 保级战金德平局当赢奖金翻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1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洋报道 尽管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没能战胜重庆,但金德队上下对平局的比分还是能够接受,毕竟就像主教练库夫曼所说的那样:“球队目前困难很多,平局仍然让我们保持了与对手的积分优势。”

  赛前金德队的伤病问题非常严重,球队核心陈涛因为严重的膝伤只能出任替补,因此金德队原本制订的计划就是“保平争胜”,因为俱乐部知道只要保持着对力帆的7分领先优
势,那么保级可能性将会大大增加。因此库夫曼排出了一个“532”的防守阵型,最终也如愿地守得一分。

  对于这个平局,金德队员都表示绝对可以接受。在比赛中打进一球的老将徐洋表示:“这场比赛真的不好打,重庆队现在就是要疯狂进攻,但我们不能跟着对手的节奏,我们就是要稳住,虽然后防的一次失误让3分变成了1分,但只要没让重庆队追上我们,我们保级就很有希望。”

  在金德队看来,本轮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排名第二的中能主场输球了,金德的保级形势进一步好转。“我认为这场平局对我们的保级也是非常关键的,毕竟我们仍然保持着对重庆队的7分优势,我们有21分,他们只有14分,我们还少赛一轮。关键是中能队今天下午也输了球,我们与他们的积分差距也拉大到了3分。”

  虽然老板张澎没有到现场看比赛,但还是通过电视转播了解了比赛进程,球员的表现让他觉得满意。在与重庆队的保级大战前,金德俱乐部曾经许诺如果获胜将给予球队重奖,昨天晚上回到基地后,总经理何兵表示这场达到了战略目的的平局奖金也会提高,至于是从平时的10万元增加到20万元或者30万(平时赢球奖数额),“还需要老板的最后确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