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林停赛 堤亚戈有伤--联城锋线唯“马”首是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9:5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以吉梅内斯急切想获得主场第一胜的心态来看,他很想排出一个强攻的阵容。不过,联城队前锋的情况却不妙,高中锋杨林因累积黄牌,本轮将自动停赛,而巴西人堤亚戈也因为腿伤,将很难首发上场。毫无疑问,这会让吉梅内斯的进攻阵容大打折扣。

  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杨林的状态有了回升,所以在上一场打辽宁队时,吉梅内斯安排他和马丁内斯组成一高一快的前锋组合。那场比赛中,杨林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在前场牵制住了辽宁队的多名后卫,而且也获得了多次得分机会。对于杨林在场上所起到的作用,赛后吉梅内斯和俱乐部高层也进行了表扬。不过,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杨林却因为一次无谓的铲球犯规,领受到了一张黄牌。赛后,回到酒店时,杨林对自己的那次犯规也显得非常后悔,“因为这张黄牌,已经累积到4张了。状态有所回升的情况下,却要面临停赛,真要把肠子悔青了。”

  在以往杨林不打的情况下对球队的影响不大,并且前锋线上有堤亚戈在。但现在是,堤亚戈的状态并不好,关键是他的腿伤并不轻,而这恰是他上场打替补的一个主要原因。在短短几天之内,堤亚戈的伤不可能有极大的好转。而从另外一个角度而言,马丁的状态最近很不错,他将肯定占据一名首发前锋的位置,另外阿德纳尔多对于联城后防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面对

亚泰队这样一支攻击力如此之强的球队时,阿德肯定会被吉梅内斯安排在首发阵容中。而根据外援上场名额的限制,堤亚戈也很难首发出场。

  由此不难看出,杨林停赛不能打,而堤亚戈也很难首发,这样给吉梅内斯能放在锋线上的也就只有马丁和荣宇了。这是一条没有高度的锋线,并且两个人的特点还比较相似,让两个矮个子前锋去冲击高大的亚泰后防线,显然不是明智之举。在这种情况下,吉梅内斯要强攻显然难度很大。吉梅内斯能冀望的就是中场球员的出色发挥了,安排出一个比较合理的中场,同样能压制住对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