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军推搡沈龙元险些引起斗殴 申花小将详述冲突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9:3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天津队的球风一向泼辣,队中似乎人人都享有拼命三郎的名号,如今,眼看着跌离中超三甲越来越远,天津队员面对交情不错的申花队还是频频出招,而主裁判虽然在整场比赛中出示了八张黄牌,但最后时刻天津队王军推搡申花小将沈龙元差点让双方队员大打出手。

  由于裁判的误判,申花失球。这个失球对申花队的打击不小,不过主教练吴金贵依然表现得很沉着,对方主教练刘春明在第80分钟便用完了3个用人名额,吴金贵却在第86分钟才第二次使用换人名额,用沈龙元换下于涛。派沈龙元上场就是希望他能够在最后几分钟里用自己的速度和边路的活动来尽可能地为球队创造机会。

  沈龙元上场之后两分钟,便在禁区内觅得一次不错的机会,但当他抬脚射门的时候,天津队的王霄也抬脚踢球,沈龙元的脚便碰到了王霄的大腿上,结果王霄站起身就将手甩向侧面对着自己的沈龙元的脸。令人意外的是,身后的王军突然冲过来在背后推了沈龙元一下,王军多余的动作让其他

申花队员非常不满,双方队员全都围拢了过来。好在双方教练及时上场阻拦,加上队中都有还算清醒的队员,才没有将事态扩大。

  在最后的补时时刻,王洪亮在天津队禁区外有一个比较严重的铲球动作,伤到了佐里奇的右脚,或许是出于补偿心理,谭海并没有向王洪亮出示黄牌,这也让不少天津队员非常不满,当担架员将伤员抬下场之后,谭海匆匆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

  赛后,沈龙元回忆起当时的局面说道:“我看到球过来就想着打门,没想到打门时踢到了对方,随后我就感觉谁打了一下我的脸,接着队友们都过来想要保护我。”对于王军在背后的推搡,沈龙元竟然一点都不记得,“当时看到裁判给16号黄牌,我还以为是他打了我的脸呢。当时真没注意有人推我,因为场上是平局,所以我就想快点继续比赛,否则时间就不够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