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佐里奇连续进球演绎神奇 功臣遗憾进球未能换回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9:21 今晚报

  当佐里奇抓住上海申花队门将脱手的机会,机敏地将皮球打入空门后,已经压抑了很久的泰达足球场内终于响起了欢呼声。虽然昨天是周三,但是前来为天津康师傅队加油的球迷并不少。佐里奇的进球终于让球迷们兴奋了起来。

  佐里奇可谓是一员猛将,他作为天津康师傅队的主力中后卫,在防守中担当重任。他积极、凶狠的拼抢以及与王霄之间默契的配合,都使得他成为天津康师傅队后防线上不可
或缺的关键人物。与上海申花队比赛前,佐里奇在训练中意外受伤,不过他仍然带伤坚持上阵。虽然他的动作不像平时那样灵活,但佐里奇凭借经验,还是一次次化解了上海申花队的进攻,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真猛将也。

  说他神,是因为他昨晚的那粒进球。上海

申花队门将周亚君出击虽然抱到了皮球,但佐里奇在他身前一闪而过,皮球竟鬼使神差地落在佐里奇的脚下,佐里奇顺势射门得分,将比分扳平。其反应之机敏完全不像是一名高大中后卫球员所为,倒显现出了一名出色的锋线杀手的素质。赛后,佐里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进完那个球后看了大屏幕的回放,是对方门将的失误给了我机会,而不是我用犯规换来的,没有什么疑问。”

  最近两场比赛,佐里奇包办了天津康师傅队两粒进球。尽管如此,他仍然有遗憾。“我进了两球,可球队两场比赛只拿到了1分,而我更希望球队能场场都拿3分。”佐里奇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