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这轮中超动静挺大:郑智恶意犯规 徐弘指责主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3:55 新京报

  

这轮中超动静挺大:郑智恶意犯规徐弘指责主裁

  

这轮中超动静挺大:郑智恶意犯规徐弘指责主裁

  本报综合报道

鲁能一骑绝尘夺冠在望,但是身为国家队核心的郑智再次在比赛中出现恶意犯规的行为。保级形势严峻的重庆力帆,未能在沈阳全取三分,主教练徐弘失控入场
指责当场比赛的外籍主裁,赛后更直指中国联赛。

  中超联赛第23轮,“暴力”事件再度发生。

  无人观战的西安赛区,郑智在比赛进行到55分钟,躲过国际队杜苹的飞铲后,立刻对后者有一个踩踏动作,鞋底直踏杜苹的膝盖。但是这个报复性动作并没有得到红牌,当值主裁在向边裁询问情况后,给郑智出示了一张黄牌。这让场外的国际队主帅成耀东非常不满,虽然看台上没有球迷,但是气氛却一度紧张。

  沈渝之战下半场,力帆后卫对金德队员犯规,主裁哈利迪判罚任意球,这个判罚令徐弘大为不满,欲冲进场内理论,被第四官员拦住。赛后发布会上,徐弘严厉抨击主裁,“我们认为我们今天失去了公平竞争的机会,这样下去,中国联赛不会有什么发展。”

  无人喝彩

  虽然专程赶到西安的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马成全对首个“真空联赛”表示满意,但是图拔赛后公开称“这样的比赛没有意义”。

  近2800名公安、武警和保安对体育场周边的广场全部进行了戒严,在不足一百米的范围内设置了三道关卡,场内的营业场所也全部关门停业。除了参赛球队、新闻记者和赛场工作人员之外,任何人员不得靠近赛场。球场外闹事的球迷李恒斌的照片及对他的处罚决定,也被贴在广场附近公示。

  球员们入场习惯性地向看台挥手示意,可又无奈地放下。失去了观众的助威,双方场上球员也明显兴奋不起来。赛区还专门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安排了十多人的安保人员保护最后离开的图拔等三人撤离体育场。

  当然,这一切发生的时候,并没有球迷在场。

  田方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