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叶荣顺改行当最佳 客串右后卫成功冻结厦门锋线尖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2:26 新浪体育

  青厦之战,由于孙彬累积四张黄牌自动停赛,叶荣顺被主教练殷铁生推到了前台。尽管这是叶荣顺本赛季第一次“改行”打右后卫,但是他却凭借自己丰富的经验和凶狠的逼抢,当选为本场比赛的“百通最佳球员”。

  当初出道的时候,叶荣顺在场上打的是中前卫,上赛季由于球队需要,他“撤退”到后卫线,出任中卫,一直到这个赛季的第一阶段结束,他的位置始终没有变化过。随着第
二阶段塞黑外援斯科斯维奇的到来,他失去了主力中卫的位置,除了做斯科斯维奇的替补,他还偶尔打过几次后腰。不过,昨天顶替孙彬打右后卫,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

  然而,这次“改行”并没有让叶荣顺在新的位置上感到陌生。整场比赛他尽管有一定的压力,但是却始终相信自己的能力,无论是首发的杨晨、乔吉姆,还是后来替补上场的耶利奇和邹侑根,都没有在叶荣顺所镇守的右路讨到什么便宜,一次次的进攻都是无功而返。

  90分钟出色的表现让叶荣顺成为当仁不让的本场最佳球员。不过球队最终未能取胜让叶荣顺无法高兴起来,“我今天只是发挥正常,我给自己充其量打7分。当不当最佳对我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能不能赢球,可惜没能拿下厦门。其实我们今天表现得不错,只是由于裁判的原因,没能抓住机会。不过我相信,我们一定能保级。”(苗卫国 崔恒亮)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