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引援不力沈渝同病相怜 外援持续疲软金德全华班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中超队伍外援引进上,金德与力帆同病相怜。两队同遭锋无力的折磨,但大力引进的外援前锋又迟迟不能开和。俱乐部的钱打了水漂不说,还直接导致两队陷入如今为保级而苦苦挣扎的尴尬境地。对外援前锋的失望使金德在下半场干脆排出全华班应战。

  金德今年引进四大外援前锋,花费上千万,结果还只有普科进了一球。不过现在看
来这粒进球确实价值千金,正是这粒进球让金德客场1-0击败力帆,才使得在今晚的保级大战中让金德占据积分优势。在联赛后半段,金德引进前巴西国脚阿尔维斯,寄望他能振做金德疲软的锋线。但没想到这们德甲大牌的到来让金德锋线更加疲软。几场比赛下来,金德上下都对他失去了信心。他自己辩解需要时间来适应中超联赛。但队友则声称等到他出状态联赛早结束了。库夫曼在这场比赛中干脆把他摁到板凳上。他的同胞塔尤松也好不到哪里去,至今仍颗粒无收。

  沈渝之战下半场,库夫曼用有伤在身的陈涛替换了在锋线上碌碌无为的塔尤松。这样,金德场上没有一名外援。库夫曼以全华班应对这场保级大战也是情非得以。锋线四名外援的表现以让他彻底失望,引进阿尔维斯已被证明是赔本的买卖。目前队内的头号射手为杨福生,仅有3球入帐。

  与金德锋线有得一拼无疑是力帆。力帆落到如今的地步,锋无力是罪魁祸首,22场比赛下来只进16球。作为今年重点引进的前锋,德里巴希奇如今也只有区区两球入帐,而尼日利亚前锋德尼让干脆交白卷。倒是已被赶走的克罗地亚前锋韦利波尔还进了4球,成了队内的头号射手。

  联赛第二阶段被力帆队视为救星的两名新外援奥特加与德利巴希奇现在已让力帆彻底失望。德利巴希奇除了在客场对阵青岛打进扳平一球之外,其余再无亮点。另外一球来自打在他身上弹进球门,算在了他头上。在上轮对阵武汉踢飞点球后,本场比赛继续低迷。他与德尼让组成的外援双前锋在前场碌碌无为。虽然金德在中后卫上陷入空前的人荒,但这对外援锋线组合仍对金德脆弱的后防线无计可施。

  在今年中超队伍里,引援工作最失败的无疑是沈渝这对冤家,拥有众多外援前锋却无法进球。金德老总张澎已对俱乐部的外援明确表示不满,明年的引援工作将是金德改造锋线的重中之重。(甘敏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