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下半程成红牌之旅 于子千见红显现实德反弹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又见红牌,于子千的报复踢人让自己在79分钟的时候带着一张红牌下场,这个红牌无疑显示了实德在反弹中的问题所在。

  大连实德在强力反弹的同时,也隐藏一定的隐患,那就是队员在比赛中火气较大,战术纪律差,接连七场比赛中他们已经拿到了四张红牌,这是有个较高的得牌记录。大连实德在中超上半赛季中,队员还没有得到一张红牌,虽然在和西安国际的比赛中,主教练福拉
多和助理教练柳忠长都被主裁判陈国强红牌罚上了看台,但实德队员还是在比赛中踢得比较理智。虽然他们在联赛上半程就丢掉了中超中的领先位置,但队员的表现并没有太过火。

  但是到了联赛下半赛季,实德就突然和红牌结下了缘分。从客场挑战辽宁队开始,大连实德就内火外泻。在那场比赛中,实德队后防中坚张耀坤在上半时比赛中因为战术犯规被罚出场,下半时还被判罚了一个点球,本场比赛的失利既是实德队在中超下半赛季开始后的首场失利,也是他们在中超联赛上的三连败。第37分钟,张耀坤在后场处理球时动作过慢,他在传球被王新欣断掉后不得不采取战术犯规拉倒王新欣,由于王新欣已经形成单刀的机会,主裁判李玉红果断的出示了红牌将张耀坤罚下。

  这个红牌像传染一样,紧接着他们开始了红牌之旅。7月16日,大连实德坐镇自己的主迎来赛排名第二的长春

亚泰的挑战。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实德队就再次受到了打击,刘宇左路防守动作过得获得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实德队只得在随后的45分钟内10打11。好在实德在这场比赛中赢得了比赛。紧接着7月22日客场挑战厦门蓝狮,大连实德完成了自己的三连红。赛前林乐丰还和足协官员开玩笑说,他们已经接连两场拿到红牌,不知道这场比赛谁会得到红牌。结果这一次是队长季铭义。大连实德在这场比赛中是输球又输人。大连实德三场比赛三张红牌,既有球队比较疲劳,状态不佳的原因,也有实德队员情绪失控的个人原因。在对厦门那场比赛中,季铭义得到的第一张黄牌,完全是个人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情绪失控的表现。他在边路助攻不成的情况下,铲倒了对手,这个无缘无故的黄牌为后面的红牌埋下了伏笔。

  实德在接连三场拿到红牌后,情绪终于有些收敛了,他们不过在三场比赛后,守门员于子千再次让实德见红。

  和武汉光谷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24分钟的时候,

武汉队外援在进攻中和于子千有了身体接触,在于子千已经扑到球后,吉奥森不但没有收脚踢到了于子千,而且在还有踩踏于子千的动作,就在吉奥森倒在于子千身上的时候,受到伤害的于子千在倒地的时候有一个报复性的踢人动作。虽然这个动作没有对吉奥森构成伤害,但这是一个明显的报复动作。主裁判孙葆洁毫不犹豫出示了红牌,将被吉奥森踩了一脚的于子千罚下场。

  这个红牌明显看出实德队员在场上情绪的失控,如果说前三张红牌是球队在低迷中的一种防守吃力士气低沉的反应的话,如今实德士气正盛,这样的动作只能给球队带来灾难,好在大连实德在客场比赛取胜,否则于子千自己就会被这个红牌打垮。大连实德必须在球队内部扫红,在亚冠和A3比赛中,大连实德都有红牌出现,前不久赵旭日在国家队比赛中,上场十分钟就因为一个肘击的动作,被红牌罚下。赛后朱广沪说:“就是队员在中超比赛中养成的习惯,才导致在洲际杯赛中吃亏。”

  (卧倒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