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直言包袱下断送胜局 刘春明称只打了半场好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8月23日晚进行的中超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最终天津队在主场1-1战平申花队。赛后双方主帅都出席了发布会,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申花队主帅吴金贵认为被扳平,主要是队员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最终导致被扳平,不过对平局也表示还是可以接受;泰达队主帅刘春明称天津队只打了半场好球,不过对最终的平局也还是可以接受。

  吴金贵:上一轮主场被沈阳逼平以后,我们队打这场比赛之前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在比赛中也显得比较紧,尤其在下半场天津队攻出来以后,队员们情绪上都比较紧张,所幸的是我们取得了比分的领先。本来我们是有取胜希望的,但是对手进攻能力比较强,最终还是被扳平了。但是我对在客场能逼平对手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天津队是一支强队。

  而对于天津队扳平比分的那粒球,当时

申花队员认为天津队员犯规在先应算进球无效,所以球员集体围攻裁判,而吴金贵当时也冲进了场内,问及是否是指责裁判判罚时,吴金贵表示自己没有指责裁判,裁判既然判了就得尊重判罚,当时冲进场去只是为了安抚队员,让队员不要太冲动。

  刘春明:我们队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没有发挥出来应有的战术水平,可能和一周双赛有关。下半场虽然丢分了,但是打出了我们自身的特点,甚至有胜利的可能,但比较遗憾没能拿下这场比赛。不过对这样的结果也可以接受,毕竟申花队也是一支强队。

  (向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