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阿根廷式传球耐心进攻 邹捷门前轻挑失破门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2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19:35,2006中超联赛第23轮一场比赛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打响,由武汉光谷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实德在第13分钟利用角球机会由张耀坤头球打进一球,此后实德基本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而张耀坤助攻能力发挥得更为突出。

  第22分钟,实德前场耐心组织进攻,禁区前沿连续多脚传球不失误,据不完全统计,连续传切倒脚应该在20脚左右。这无疑让人想起世界杯上阿根廷的那个漂亮进球。只可惜,积极助攻的张耀坤在中场拿球向禁区中路塞球的时候出现了失误,被武汉将球拦截。

  第25分钟,实德长传武汉禁区打身后球,邹捷禁区内得球后右脚选择挑射,可惜力量稍微大了些,皮球高出了横梁,错失得分的绝佳良机。

  (新浪体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