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辽大战激战正酣 深圳暂时领先李宏洋表现出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2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8月23日7点35分,中超第23轮比赛深圳金威队在主场迎战辽宁队。本场比赛前,深圳队积23分名列联赛第9,辽宁队积22分名列联赛第11两队同为保级圈里的难兄难弟。辽宁队上轮赢得对上海联城的保级关键战后呈现了上升的势头,深圳队在上轮虽然大败于大连实德队,但据于队伍的保级形势并无太大的影响。第20分钟,深圳队凭借25号张野的一脚低平球,暂时1比0领先辽宁队。

  26分钟,深圳队前场控球,袁琳快速插左路空挡,陆博飞心领神会分球给插上的袁琳,袁琳禁区左侧横传,禁区内多点深圳队球员都没有接应到皮球,皮球滚到禁区外右侧,李宏洋迎球怒射,高出门楣。

  32分钟,深圳队前场左路控球,陆博飞禁区左侧一个穿越球打倒小禁区前左侧空挡,李宏洋插上得球,位置非常好,转身犹豫了一下,再射门被雷比飞铲封。

  (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