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笑称鲁陕战有意思 成耀东承认鲁能夺冠当之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3日下午,中超联赛鲁陕之战在西安可口可乐体育场进行。在零观众的情况下,联赛领头羊鲁能2比0击败西安国际,继续保持积分第一的优势。赛后,双方主教练点评了本场比赛。

  尽管赛前表示西安队并不好对付,“过去的成绩不算数”,但本赛季已经两次大比分击败国际队的鲁能对第三次击败对手有着充足的信心。本场比赛,图拔将伤势未愈的韩鹏
,以及身体比较疲劳的王超、崔鹏等三名主力都安排在替补席上,吕征、苑纬玮和周海滨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西安

可口可乐体育场的看台上果然空无一人,只有少量的记者和足协官员坐在主席台上。在看台四周,大量的安保人员在执勤。没有了主场观众的助威声,西安国际队显得没有精神,技高一筹的
鲁能
很快占据了上风,并最终2比0击败了对手。

  “这场比赛有两件事很有意思,”图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开场白也很有意思,“首先是我们获胜了,这使得我们距离联赛目标更加接近了;其次,我们需要马上忘记这一天,因为没有观众的比赛不精彩,但这也是不可抗拒的因素。”

  对于这场比赛本身,图拔表示,“尽管存在一些小的摩擦,但大家都是职业球员,很快就过去了,我们还要与对手再打一场比赛,我们欢迎西安国际队去济南做客。”

  输了比赛,成耀东比较郁闷,尽管这在他的意料之中。赛后,成耀东大方地向图拔表示祝贺,“这场胜利对鲁能意义重大,我想鲁能拿中超冠军是当之无愧的,他们是中国最好的俱乐部,最强的球队。对于我们来说,比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锻炼了新人。现在赛程非常紧密,我们必须去准备下一场比赛了。”(泉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