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洪波有备而来赢球正常 殷铁生不满将调整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下午16:00,中超第23轮的比赛全面打响,青岛中能主场迎战厦门蓝狮,经过90分钟的激战之后,凭借外援乔吉姆在上半时第18分钟的点球破门,厦门蓝狮客场1-0擒下青岛中能。在这场保级大战中全取三分之后,厦门蓝狮也将不败的纪录延续到了6场。赛后双方主帅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厦足队主帅高洪波认为取得胜利主要是准备比较足;而青岛队主帅殷铁生认为主要输在某些队员的表现上,但他对保级还是有信心的。

  高洪波:这场比赛我们对客场比赛的困难做了比较细致的准备,我们对我们队的实力跟对手的实力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所以准备得比较充分。对方队员比较年轻,我们队的队员年龄比较大一些,所以在控制比赛节奏上比对手做的好一些,这场比赛能取得胜利,应该说我们的老队员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

  殷铁生:这场比赛我的队员没有打出我们应有的水平,没有打出教练员的部署,所以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们一直没有扳回来。不过对于保级我们有坚定的信念,我们保级应该没有问题,下一步我将对主力阵容进行调整,我们需要一些有比赛欲望、有拼搏精神,对球队负责任的队员来出场。(崔恒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