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方面立“军令状” 陕鲁战安保到位鲁能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6:02 大众网-齐鲁晚报

  22日下午,在50余名警察的护卫下,泰山队完成了鲁陕之战的赛前训练课。

  “我们三点就来到这里了。”在西安丈八基地,一位守护在训练场门口的警察表示。记者注意到,丈八基地地处西安西南,远离市区。即使这样,为了保证泰山队的安全,组委会还是将泰山队安排在了丈八基地中一个偏僻的球场训练。在球场入口,五十余名警察负责保护泰山队的安全。训练结束后,图家军向在场执勤的警察表达了谢意。有消息称,西安
方面已经立了“军令状”,确保在8月23日西安国际主场与鲁能泰山队的联赛中不会出现任何问题,而公安部和中国足协也派出专员来西安督办本场比赛。

  由于西安国际队的主场

可口可乐体育场进出口相对狭窄,而且周边有不少商铺,为了确保万无一失,本地有关部门已经动员这些商铺在23日下午比赛期间暂停营业;而在鲁能
泰山
队下榻酒店往返体育场的每一个重要路口,西安警方都派了专人进行“一对一盯防”;23日下午比赛前后,泰山队从酒店往返体育场的途中不允许有人聚众逗留,一旦发现将立即疏散;与此同时,西安警方专门派了警力进驻泰山队下榻的酒店,目前这些措施已经一一到位。据记者了解,西安方面此次将各项工作都想得特别细,为此,在比赛期间将专门安排两辆大巴等候鲁能泰山队,一辆在场外一辆在场内,万一出现特别的情况,泰山队一行将乘坐场内的大巴从球场的另一侧直接返回酒店。 

  在鲁能泰山队赶赴西安之前,陕西省足协有关人士便与泰山方面通过电话进行了沟通,对于西安方面的周密安排,鲁能泰山相当满意。

  (李志刚 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