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轮空亚泰冲击榜眼 外援缺阵陈金刚找好后防替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14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姚建平/报道

  本报讯 明天19时35分,长春亚泰队将在中超联赛第23轮中挑战实力较弱的上海联城中邦队,由于联赛第二的北京国安本轮轮空,亚泰只要如愿拿到3分,就可以重返积分榜次席。

  取胜就能重返积分榜次席

  上周六,亚泰队主场2比1战胜青岛中能,以37分重新回到了积分榜次席。不过,由于北京国安同样获胜,在比亚泰多赛一轮的情况下积分达到39分,比亚泰高出2分。本轮比赛,国安轮空,这无形中给了亚泰反超的良机,只要亚泰如愿战胜目前排名第9位的联城,就可以以一分的优势重返积分榜次席。

  “大闸”停赛还有“二闸”

  昨日下午,

亚泰队一行乘航班飞赴上海。不过在南下的这支队伍中,缺少了后防“大闸”卡巴雷罗。原来,他因为累计4张黄牌被停赛一场。缺少了“大闸”,主帅陈金刚倒并不担忧,因为亚泰队阵中还有“二闸”唐京。他对记者说:“我们的后防线并不缺人,像唐京就是非常出色的后卫,他在本赛季前面比赛中的表现有目共睹。”陈金刚的说法早在第7轮亚泰客战中能时就得到了验证。那场比赛,同样是卡巴雷罗缺阵,唐京镇守的后防线不仅经受住了考验,他的头球还帮助亚泰队取得本赛季客场第一胜。

  杜震宇能否继续神勇?

  对于杜震宇来说,今年或许是他的全面爆发年。在国家队,无论是热身赛大胜泰国国奥队,还是亚洲杯

预选赛一球小胜新加坡队,都有杜震宇的功劳。上轮回到亚泰队,杜震宇却依然延续了在国家队时的神勇表现,包办了本队的两个进球。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日前视察长春亚泰俱乐部时,也不忘称赞一下杜震宇。本场比赛,杜震宇还会进球吗?小杜的回答非常肯定:一定进,你就看好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