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门天气凉爽申花兴奋 狂练进攻放言客场要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4:55 新民晚报

  本报天津今日电(记者董进宇)由于上轮被弱旅沈阳金德逼平,此次出征天津,申花上下多少有些烦闷。不过,昨天中午,当踏上天津的土地时,出乎意料的凉爽天气,给了他们一份好心情,又让他们精神抖擞起来。在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中,申花更是公开大练进攻,赢球之心昭然。

  能在天津享受到27摄氏度左右的凉爽天气,对申花来说,实在是意外之喜。“我们
也没想到这里的天气会这么凉爽。”昨天说这话时,吴金贵有些兴奋,“这样的天气非常适合比赛。”而队员们也非常期待今天能延续这样的好天气,“如果比赛时还是这么凉快,我们肯定会发挥出高水平。”

  昨天下午5时开始,

申花在泰达体育场进行了约1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这次训练,申花不但没有封闭,还公开在众多天津媒体面前大练进攻,分组对抗、射门练习,不亦乐乎。而吴金贵在接受天津记者采访时也毫不掩饰自己赢球的决心,“这场比赛肯定会很难打,但我们的目标依然是3分……”

  与上轮相比,申花在阵容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前锋线。尽管之前在上海封闭训练时,吴金贵曾多次试用拉米雷斯与郜林的锋线组合,但昨天公开训练时,这一组合并不明显。在谈到郜林时,吴金贵卖了个关子,“他的身体刚刚恢复,明天赛前我们还要看看。”这意味着,另一锋线大将谢晖也很有可能获得首发机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