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数十警察护卫泰山训练 今日空巢作战鲁能求胜依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4:07 鲁中晨报

  本报西安8月22日电(记者 姜振)明天16:00,中超联赛第23轮,鲁能泰山客场挑战西安国际的比赛将在陕西体育场打响。西安赛区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这场比赛将在“零观众”的情况下进行,这也成为中国顶级联赛史上第一场“零观众”的比赛。同时这也将是双方本赛季的第3次交手,在前两次的较量中,泰山队取得全胜。

  数十警察护卫泰山训练

  今天下午,泰山队乘机飞抵西安后立刻赶到丈八基地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令记者感到惊讶的是,近50名警察已经等候在此,他们都是来护卫泰山队训练的。

  17:50,从机场赶到训练基地的

泰山队一行一下车就感到了与众不同的地方,一字排开的20多位警察,手持警棍,整齐地站到了训练场边,而附近的路口也有警力。进入训练场后,警察们开始清场,连记者都被赶到了场外。

  另据了解,为了保证安全,泰山队在西安除比赛外,任何人不得擅离酒店一步,连球队入住的房间都被公安方面要求保密。

  韩鹏复出搭档

大羽

  泰山队的训练很是轻松,虽然场地条件不理想,但这并没有影响球员的心情,场上还是有说有笑。尽管韩鹏感冒了,可看得出腿伤基本上没有什么障碍了,明天的比赛他有望和大羽搭档锋线。除此之外,泰山队的阵容与上场不会有出入,兵强马壮的泰山队离胜利很近。

  图巴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泰山队球员不会受到客观条件的影响,该赢的比赛一场不会放过。”而说起“零观众”,他倒是有些怨言,“没有观众球员兴奋起来比较难,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我们只有努力克服。”

  

鲁能高层场外连声感谢

  训练期间,鲁能的两位老总康梦君和韩公政都一本正经地坐在场边观战,表情都比较严肃,似乎心里还有一丝担心。不过,有如此多警察保护训练,还是让人感到舒心。训练结束后,看到没有任何意外事件出现,两位老总在走出训练场时连声向值勤的警察表示感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