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级大战成联赛头号看点 厦门盼客场取三分提前上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4:38 华商网-华商报

  今明两天,中超将迎来第23轮的争夺。在联赛冠军失去悬念之后,本轮进行的两场保级大战将备受关注。

  青岛VS厦门青岛倒数第二,急于将垫底的重庆队甩开,而厦门队自然希望拿下保级对手,早日上岸。本场比赛,青岛队会继续在稳固防守的同时寻找机会,争取在主场全取三分。

  沈阳VS重庆倒数第三面对倒数第一,又一场保级之争。上轮沈阳队在客场拼尽全力逼平了申花,但多名主力球员受伤下场,对本场比赛造成不小损失。重庆队目前在危难关头,如果继续停滞不前,将难逃降级厄运。而坐镇主场的沈阳队也表示将为一分而战,两队战平的可能性最大。

  武汉VS实德

武汉队最近几轮状态低迷,排名一再下滑,目前已经陷入保级区。而在上轮比赛中,同样近况不佳的实德队却以5∶0的比分横扫深圳,球队士气大振,实德队有望取得连胜,从客场带走三分。

  深圳VS辽宁上轮深圳被实德以0∶5羞辱,而辽宁队击败联城后在保级道路上再次掌握主动权。本场比赛,辽宁队在客场有望保平争胜。

  天津VS

申花两队在上轮都未能全取三分,在争夺联赛亚军的道路上已经掉队。如果想参加明年亚冠联赛,本场比赛就不容有失。天津队本赛季主场战绩不俗,加之申花目前状态不稳定,主队将立于不败之地。

  联城VS长春在赛季初的黑马光环退去之后,联城队已经成为彻头彻尾的平民球队,距离保级区仅仅一场球。本轮面对长春

亚泰强大的攻击力,联城的主场优势将不复存在,取得一分都会十分困难。本报记者田方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