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作客西安冲击十连胜 力帆战金德盼抓住最后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3:11 深圳商报

  鲁能冲击十连胜

  ——中超第23轮前瞻

  23日西安国际队主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将会载入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史册。届时,西安队主场观众人数将为“0”,这是中国足协首次将“无观众比赛”处罚办法应用到中
超联赛中。

  失去了主场观众的支持,加上两名主力沈晗、郑涛停赛,西安国际想在强大的山东队身上拿分恐怕是有心无力。此役的看点全都集中于山东队,鲁军能不能迎来史无前例的10连胜,李金羽能否打破联赛有史以来的最高进球纪录,值得人们关注。假如山东队轻松胜出,相信他们在下轮提前夺冠的设想极有可能成真。

  上海

申花队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整风”,因为球队出了新的问题,他们总是打不好“夏季战役”,甚至拿沈阳金德队也无可奈何。本轮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申花队只能取胜,否则就极有可能与中超亚军说再见。

  在北京国安轮空的情况下,长春

亚泰有望抢占积分榜榜眼位置。客战上海联城,对方的大个子前锋杨林停赛,堪称一大利好,只要解决好后防线上的问题,亚泰胜出不会令人意外。

  联赛最大的悬念仍来源于保级大战。重庆力帆似乎已经锁定了唯一的降级名额,不过其实只要连续赢上两三场,形势就会完全不一样。本轮客场挑战沈阳金德,重庆力帆只能胜不能败,两队实力差不多,胜负的关键是双方主帅的斗智斗勇。

  青岛中能只比重庆力帆多5分,降级的风险仍然很大。厦门蓝狮握有22分,警报也没有完全解除。这场对决也必定是刺刀见红。青岛队后卫孙彬停赛,多少会影响队伍的实力,厦门队上一轮轮空,体力充沛是他们最大的本钱。无论如何,此役打平对双方而言皆大欢喜,也符合中超联赛的潜规则。

  武汉光谷上一轮拿下重庆力帆,保级形势大为好转,不过本轮主场迎战大连实德恐怕凶多吉少,毕竟两队实力不在同一档次。大连实德队近期有反弹之势,估计对联赛又有了新的期盼。(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