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文钊试训遭遇签证麻烦 若逾期国米之旅恐将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3:11 深圳商报

  【本报讯】昨天记者从经纪人公司蒙拉托事务所中方联络人处得知,即将试训国际米兰队的张文钊的签证遇到了一点小麻烦。由于这次为期10天的试训必须在意甲联赛开赛前结束,现在签证的时间已经相当紧迫,国际米兰和蒙拉托事务所正尽力促成此事。

  若逾期试训将泡汤

  张文钊此前出国比赛一直都使用因公护照,直到赴国米试训有了具体的时间表,他才赶回老家鞍山办理因私护照,深足赴大连客场比赛时,张文钊的父亲把加急办理的护照交到了他手里。但昨天意大利驻华使馆对张文钊的签证资料进行审核后并没有马上为他办理签证,而是要求他补充资料。这样一来,张文钊能否如期赴意就成了问题。由于意甲联赛将于9月10日开战,届时球队将进入比赛周期,如果张文钊不能按原计划在8月29日抵达米兰并在9月6日完成试训,那他的这次试训计划就得泡汤了。

  赴意费用对方全包

  

意大利蒙托拉事务所老板奥泰罗·蒙拉托在当地时间21日从意大利巴萨诺再次给深足发来了传真,内容大致与上次相同,但特别增加了3条内容:一是试训期间张文钊将跟随国米一队训练,对此国米俱乐部主席曼奇尼已经表示了认可;二是张文钊来意大利的全部费用,将由国米市场部和蒙拉托事务所共同承担;三是蒙拉托先生本人希望通过张文钊的试训与深足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有机会在一年内访问深足。

  然而意大利人显然忽视了中国人办理赴欧盟签证所需要的时间和难度。蒙拉托事务所与国米方面都表示,将与意大利驻华使馆进行沟通,力争为张文钊提速办理签证。

  张文钊目前还在北京等待签证,他对赴国米试训一事显得十分低调。他将不参加今晚深足主场对辽宁队的比赛。(张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