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生死战准备80万重奖 金德"狂欢"将压力抛给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2:43 沈阳晚报

  沈足排名倒数第三,重庆队排名倒数第一,今晚将在五里河打响的沈渝之战,怎么看都是一场事关两队生死的保级大战,然而,就在大战前夜,沈足非但没有加练、开会,反倒破天荒地集体“狂欢”,先是到五星级的万豪吃自助餐,然后再到一家飞镖俱乐部玩飞镖、打台球,难道沈足已经胜利在握、3分已成囊中之物?

  对此,一位俱乐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和重庆队比赛有多关键,这谁都知道,俱
乐部没说过必须赢,只要求保平争胜,但教练和队员都清楚,赢下重庆和赢不下重庆对于沈足的保级前景将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所以,在这么重要的比赛前,我们俱乐部需要做的就是要给队员们减压,让他们的神经不要绷得那么紧,把队员的心态调整好,要比多练一个小时,多开一次动员会更有意义。”

  不过,俱乐部方面虽然表现出了高姿态,但面对这场保级大战,沈足实际上的确面临着很多困难,特别是前场核心陈涛由于前段时间比赛频繁出现了膝部发炎的情况,本场比赛肯定无法上场,另外,几名后防大将也都有伤在身,人员不整在很大程度上将削弱沈足的整体战斗力。

  在昨晚的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库夫曼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这的确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但我想重庆队的压力会更大,对于我们来说,能够拿到1分也是可以接受的,而对方想要的肯定不止1分,陈涛无法上场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损失,但我们只能去面对这个现实。”

  据记者了解,尽管重庆队方面一度传出为本场比赛开出了80万重奖,但沈足俱乐部却表示,并不会拿出特别的奖金去刺激队员,这也看出沈足方面的确不想给球队更多的压力。

  另外,对于目前有传闻说“保级阵营中的几支球队正在联手对付重庆”一事,昨晚沈足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从来没有和哪支球队达成过这样的共识,其实问题很简单,只要我们能够战胜重庆队,还需要和其它队联手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