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保级无忧仍增奖金另有玄机 惨败大连教练写检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比5客场大比分落败于大连实德,球迷,赞助商的批评扑面而来。周一,董事长杨塞新紧急召集球队主教练王宝山,领队谢峰,队长忻峰及俱乐部的高层召开总结会议,在认真总结比赛的得失之后,就本赛季最后四个主场也做了新的安排。

  一、为激励队员打好剩余的比赛,回报赞助商金威啤酒的支持,回报深圳球迷和媒体的支持,俱乐部决定大幅增加最后四个主场比赛的奖金:获胜奖金由40万提高到60万,平
局由20万提高到30万,力争完成2胜1平拿到7分的预定目标。在完成上述目标的同时,奖金幅度由此增加了50%。

  二、为增加现场人气,俱乐部每场提供给赞助商金威啤酒的球票增加了一万张,以营造更加热烈的现场氛围。

  三、对深圳金威啤酒有限公司就尹小龙事件的处罚,董事长杨塞新表示欣然接受,并且要真诚感谢金威啤酒有限公司和叶旭全先生,在足球俱乐部和球队最困难的时候,金威向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使深圳足球得以延续和发展。在虚心接受处罚的同时,董事长告诫球队和俱乐部,要引以为戒,要警钟长鸣。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虚心学习金威的管理和对自身品牌的忠诚维护。杨塞新最后还表示,叶旭全是值得我们学习和尊重的企业家。

  目前深圳队23分排在第8,领先垫底的重庆力帆10分,应该说保级没什么问题。本赛季深圳队还剩下7场比赛,3个客场分别是长春、青岛和武汉,不是要拼前三就是要保级,深圳队拿分的可能性都不大;4个主场分别对辽宁、厦门、联城和沈阳,全部是积分相差无几的球队,是拿分的最好机会。

  为什么在保级无忧的情况下,老板反而要突然增加奖金?这里面当然有玄机。在金威啤酒冠名球队的合同里,规定保底成绩是“第8名”,每下降一名就扣20万元;每上升一位就追加20万元。从目前深圳队的排名来看,加把劲冲一冲就能上去几名,只要剩下4个主场赢3个,绝对可以冲上去。但是,如果任由球队延续0比5输给大连实德的势头,再连输几场也不奇怪,到那时候排名降下去,深足有可能再陷“保级区”,到时候还得花钱;即使不降级,一旦“前8”失手,赞助费就要大幅缩水,这是深足大老板杨塞新所绝对不能接受的。

  于是,深圳俱乐部就有了在保级无忧的前提下“追加奖金”的奇怪举动了,实在是“把工作做在前面”的明智之举。

  同时,杨塞新还对深圳队0比5惨败大连的比赛大发雷霆。周一晚,他把王宝山、谢峰和队长忻峰都叫到办公室,非常不客气地批评了球队的表现:“技不如人我们不怪你,但起码要打出精神面貌啊,你怎么都得跑起来拼起来啊。”杨塞新还要求三个大男人回去写检查,尽快交回俱乐部。(陈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