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王者归来老朱兴奋不已 直言两个冠军非鲁能莫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0:4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上周日的鲁津之战,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与助理教练国作金到场观战,他们此行是为考察郑智而来。

  由于前段时间郑智受到亚足联处罚,无法参加亚洲杯小组赛前三场比赛,因此国家队的集训,朱广沪也没有将郑智召入。9月6日,国家队客场挑战新加坡队,郑智将复出,这让朱广沪在用人方面有了更多的选择。

  本场比赛,郑智的两个进球不但让观众兴奋不已,也让朱广沪非常兴奋,“我一直就说过,郑智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往往能够左右比赛的结果,这场比赛中就证明了这一点。”

  对于

泰山队在本场比赛中的发挥,朱广沪认为泰山队发挥得不是很好,反倒是郑智拯救了泰山队,“今天是郑智的比赛日,如果没郑智,泰山队将很难取胜。不过,现在其他球队要想阻挡泰山队前进的脚步也很难了,今年的两个冠军非泰山莫属。”

  (建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