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手术后欲拜访昔日队友 暂别中超心态颇显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当地时间上周一,杜威在比利时完成了手术,从手术之后的检查来看,杜威的伤势恢复不错,目前杜威本人对自己的恢复情况还是充满信心。此前,为了让杜威在术后得到更好的恢复,申花已安排他近期留在比利时,完成近两个月的康复训练再回国。但是从手术之后的情况来看,杜威的恢复时间将不只是2个月时间。

  杜威在比利时的手术已经结束一周时间了,一直陪着他接受治疗的申花队医尤根近
日返回了上海。据尤根表示,目前杜威手术之后的恢复情况还不错,只是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杜威的恢复时间比预计的时间还要长一些,杜威至少要在4到5个月之后,才能开始有球训练。

  据尤根介绍:“杜威上周在比利时接受的是左右两条腿的手术,除了左腿3处韧带手术之外,杜威的右腿的膝关节也一直有积水,因此,这次手术把右腿的积水问题也同时治疗了。现在他每天都要接受5到6小时的康复治疗,由于他的双腿都做了手术,因此,这次他在2个月之后双腿才能恢复,而要等到4到5个月之后,他才可能进行有球训练。”

  虽然要暂时告别中超、亚冠赛场,但是尤根表示杜威的心情“还不错”,趁着最近手术的这段空闲时间,杜威还专程前往昔日队友阿尔贝茨的家里,探望了老友一家。而杜威自己也表示:“既然已经伤了,那么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配合治疗,保持乐观的心态,尽量早点儿好起来吧。”(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