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西安行享受"优待":数千警力保护 训练场将戒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2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确保比赛的安全,西安警方明天在西安浐灞队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依然派出了2400名警力来负责山东鲁能队的安全。这样,鲁能队连无法上场的球员以及工作人员算上,平均每人将受到100名警察的保卫,鲁能无疑享受了贵宾级的待遇。 而陕西七套和山东卫视今天下午16:00将现场直播这场比赛。

  安保部门呼吁球迷都能在家观看比赛。陕西七套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确保今天
的转播正常有序地进行。

  鲁能西安行一切保密

  上一次来到西安受到了一些惊吓,这次再次来到西安,西安赛区为避免意外,显然给了山东

鲁能“贵宾级”待遇,除了此次的出行和住宿都确保保密和安全外,就是今天抵达西安的行程以及今天到球场离开球场的路线,安保部门都做了最细致的考虑和设计,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他们安全地比赛,并且安全地离开西安。以此来表明,西安赛区是有能力办好这样的比赛的。

  明天最让西安警方担心的还在于比赛结束后,届时,他们离开球场时,球场外是否有球迷滋事,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不过,西安警方已经做好了了应对的准备,表示一旦有滋事球迷,将被立即控制,并将对其进行严厉的治安处罚。

  2400名保卫警力保护客队

  为了确保主场的存在,西安赛区已经不允许明天的比赛有任何的闪失和意外,为了确保比赛安全无隐患,西安赛区在方方面面做了精心准备。据记者了解的最新消息,虽然明天的比赛并没有球迷到球场看球,但是西安警方为了确保赛场内外的秩序,不仅不减少安保人员的数量,而且在场外还增加了不少警力,据悉,负责安保的警察将达到2400名。

  今天,西安警方已经召开了球迷大会,呼吁陕西球迷在家里认真观看比赛,不要到球场周围“闲逛”和滋事,不要以身试法,违法乱纪者将会受到严惩。

  体育场12点开始戒严

  由于球场内没有球迷,西安警方今天把安保的重点放在了球场外,为了不影响安保工作,相关部门今天已经下发了通知,要求从明天12点起,在省体育场内进行经营的单位必须全部停止营业活动。

  同时,为了不让一些闲杂人员在明天下午比赛期间混入体育场,安保部门已经为在省体育场工作上班的单位和个人办理了出入证,也就是说,明天下午要想进入体育场,必须要出示有效证件才能进入。

  另外,从明天12点起,省体场西到朱雀大街,南到南二环、东到长安路、北到体育场北路都将严格被把守,无证件的车辆和个人,都不能通行。

  30名球迷纠风队将亮相

  据记者从西安浐灞国际球迷会员俱乐部了解到,为了在紧急情况下给可能滋事的球迷进行说服工作,近日浐灞国际球迷会员俱乐部组织了球迷骨干召开了多次会议,经过层层筛选选后,他们拔出了30名以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为主的球迷纠风队。这支球迷纠风队就将在浐灞国际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进行的同时将在场外协助公安机关维持赛场外的秩序。

  由于零观众的比赛在中国足坛还是第一次,本次比赛吸引了除山东和陕西媒体意外众多媒体的关注,据了解,在今天的比赛中,将有大批的记者到现场采访。另外,中国足协的相关官员也将到场督战,看看西安赛区是否能确保这样一场特殊的比赛安全有序的进行。

  (三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