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背水一战信心十足 金德伤兵满营目标锁定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22:58 重庆青年报

  重青报讯 (见习记者 陈艺军 周珣) 昨晚,力帆队在五里河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从队员的情绪上看,心态调整得不错,大家依然信心十足,一致表示要拿下沈阳队,毕竟现在只有三分才是力帆最渴望、最需要的甘露。

  今天的比赛是晚上7点半进行,考虑到沈阳队要在这个时间适应性训练,所以力帆队昨天傍晚6点到7点提前踩了场地。在短短的二十分钟的热身中,球队显得精神抖擞,丝毫没
有泄气的样子。随后教练组将队员分成了两拨,进行了传抢训练。在半个小时的对抗中,队员们不管是心理还是身体都在逐渐进入状态。

  训练结束后,徐弘将全体队员集合在一起给大家打气,“现在还有7场比赛,我们尽管还落后5分,但是并没有到了天完全塌下来的时候,打沈阳队绝对可以称为生死战,他们的状态不好,伤员也多,我们一定要拿下比赛,争取出现转机。

  听到徐弘一番颇具煽动性的鼓动,全队信心更足了,几名主力队员形象地告诉记者,“中超联赛就好比一场90分钟的比赛,现在只是打到了60分钟左右,尽管我们是落后,但你能说就完全死掉了吗?只要我们拿出不放弃的态度,扳平比分或者胜出都有可能。”

  从两队的交战情况来看,沈阳金德队以8胜3平6负略微处于领先,双方本赛季首回合的比赛,力帆队也是以一球小负。

  沈阳金德十分低调

 由于伤停的原因,沈阳金德队对今天的比赛显得十分低调,他们甚至表示,这场比赛的目标只是一个“保平争胜”。

  在保级对手力帆队输球的情况下,金德客场顽强地逼平了

申花,领先力帆队7分。照理说,这场比赛他们肯定会拿出必胜的信心,在主场一举拿下力帆队,争取摆脱降级圈,这么好的算盘,沈阳金德不是不会打,而是有点力不从心,因为沈阳金德队因为伤病原因,面临大面积的缺员。据悉,在金德队客场与申花队比赛中,受伤的中卫王家铎已经被确诊为鼻梁粉碎性骨折,近期肯定无法比赛;绝对核心球员陈涛也因为伤病严重影响状态,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除了陈涛和王家铎之外,金德队的汪强、汪刚、外援普科等多名球员都有比较严重的伤病,特别是在中卫的位置上,本来就是金德队的薄弱环节,但汪强、王家铎伤势严重,与力帆队的比赛不能上场。王锁龙上场比赛吃到红牌遭停赛一场,金德队的中卫真的到了无人可用的地步。

  正是因为伤兵满营,而且考虑到力帆在与金德比赛后接下来要面对

鲁能等强队,金德的想法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先确保不输球,牢牢压住力帆即可。修改目标可以让球员们减轻身上的压力,绝对有利于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