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遭魔鬼克星难逃宿命 实德欲上双保险豪言夺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2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武汉球员的心中,似乎大连人是他们永远挥之不去的阴影,自从武汉升入顶级联赛以来,在总共与大连的七次交锋中,竟然全部以武汉队的失败而告终,也因此,大连队成为了武汉队心中最为恐怖的克星。本周,他们在主场,再次迎来大连实德。由于对亚冠联赛的渴望,大连队近期开始有所复苏,这次客场出击武汉,全取三分似乎成为了他们唯一的目标,这也将注定,等待着裴恩才的,必将是一场恶战。

  98赛季,当时的武汉队实现了历史上首次升级,联赛第4轮他们就迎来了当时如日中天的大连万达。在自己的主场殷立华率领的球队竟然以0-7的耻辱性比分大败对手,或许正是首次交锋的打败,注定了大连人必将成为武汉队的克星,在这后两队所有交锋中大连人无一例外取得胜利,在如此悬殊的交战史中,武汉队似乎连进球都变得异常艰难,7场比赛中,他们只有过3粒进球。

  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裴恩才似乎早已放弃反抗,安排的大量的年轻球员出场,在客场以0-2比分不敌对手。而这次,由于近期的联赛形势所迫,相信武汉队也没有了“练兵”的勇气,也不得不试图扭转这样的颓势,因为从武汉队近期战绩来看,最近6场比赛仅仅获得了1胜1平4负的糟糕战绩,这样的成绩也引起了许多球迷的不满,这次主场迎战大连实德,裴恩才也表示必将全力出击,争取打出好的成绩,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大连实德早已瞄准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目前大连实德排以积31分排在联赛第6的位置,距离联赛第二的北京国安有8分之差,尽管联赛所剩的比赛已不多,但并不能说大连实德没有追赶上的可能,而前提就是大连队在余下的比赛中不能有任何闪失,大连队余下将要面对沈阳金德、天津以及西安国际等球,在他们眼里这自然都是夺分的对象,也因此本轮如果能够战胜武汉,也将为他们的反击追响号角,渴望反弹的大连实德自然不愿放弃这样的机会。

  另外由于大连实德

足协杯决赛的队中基本已敲定,将迎战本赛季如日中天的山东
鲁能
,相比目前的大连实德没有太大的把握击败山东队,为了能够参加明年的
亚冠联赛
,球队也开始向联赛亚军发起冲击。在阵容方面,冯潇霆已逐渐伤愈,这使得林乐丰在后防线上无疑又多了一个选择,上轮他们在主场大胜深圳金威,全队士气高涨,纷纷表示这次面对昔日败将,必将拿到三分。

  面对来势汹汹的大连实德,裴恩才尽管表示不会束手就擒,但也表现出了一定的低调态度,也多次向外界表示,这次这场面对大连,如果能够拿到一份就已知足。然而对大连实德来说,绝不会满意此战只拿一分。看来周中,武汉在自己的主场,必将会迎来一场恶战。

  (谈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