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将为年轻而付学费? 客场惨败背后事出有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7:35 中国足球报

  据说是为了留力在本周三对付辽宁队,深圳金威队客场0比5负于大连实德队,创造了该队本赛季征战中超最悬殊比分。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如此惨败?从大连返回深圳后,球队面临着俱乐部、球迷和媒体的一系列“问责”。

  对手实力很强?

  大连实德队本赛季在深足身上拿走了6分。对手的实力真有这么强吗?在中超积分榜上,大连队已经退居第六,刚刚在A3赛场上垫底而归,再加上5位国脚两天前刚从国家队回归,而且扬科维奇还到欧洲参加了保加利亚队的热身赛,目前的实德队处于低潮期。然而,就是面对这样疲惫的对手,深圳队还是被对手轻松灌了5球,来回奔波欧亚两洲的扬科维奇竟然在深圳队禁区前制造了无数机会。

  新人要付学费?

  连深之战,除袁琳、博格丹、忻锋、黎菲和陈永强,深足派上了6位1987、1988年龄段的年轻队员。赵坤和尹小龙打前锋,李毅高挂免战牌;连上轮打进两球的20岁小将张野,也被“打入冷宫”。于是,深圳队全场失误不断,基本连球都无法传过半场,防守漏洞百出、进攻毫无章法。主帅王宝山解释,一是在保级的前提下让年轻队员得到锻炼;二是为了保留实力,争取本周三主场拿下辽宁队。

  本周三,深圳队主场对辽宁。如果在留力的情况下还不能战胜对手,王宝山和他的球队将面临更大风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