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功转让辽足现生机 球迷回归激发斗志誓言保级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7:35 中国足球报

  2比0,辽足击败上海联城队,在保级道路上再次掌握主动权。“辽宁队在主场抚顺迎来了回归辽宁以来的第一场胜利。”赛后,主教练唐尧东非常激动地为这场比赛做了总结。辽足俱乐部为本场比赛开出了50万元的巨额奖金。此外,还有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辽足可能在本月底完成股权交接。

  先求稳定再谋发展

  伴随程鹏辉的上任,辽宁省体育局和省体院完成了对辽足强势介入的第三步,同时也是将辽足收归辽宁的一个重要步骤。虽然各方对辽足的股权问题讳莫如深,但此时关于股权的问题已不再是辽足最重要的问题。按照计划,他们应该在本月31日就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据记者了解,

辽足事实上已经在辽宁人的控制下,已经回归了辽宁。而回归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是保级的关键之战。如果辽宁队在这场比赛中击败对手,而重庆力帆队输球,那么辽足的保级之路就会非常平坦。

  辽沪之战前,程鹏辉对此战非常有信心,“我感觉队伍准备得非常充分,我认为这场比赛大有希望。”果然,辽足在这场比赛中虽然一开始在场面上有些混乱,但最终把握住了两次机会,将比分锁定为2比0。

  赛后,很多球员都对这场比赛取得胜利感到兴奋,“现在,我们看到了好的发展趋势,俱乐部在各方面正在步入正轨,”队长肇俊哲认为,辽宁队多年来一直不稳定,现在是一个发展的好机会。

  球迷回归激发斗志

  为了一场关键比赛,辽足俱乐部放弃了经济效益,将所有精力都集中到营造球市上来。他们在赛前三天开始发放球票。俱乐部一共印发了15000张球票,通过各种渠道向球迷免费提供。这一招果然奏效,比赛当天,雷锋体育场涌入上万名球迷。

  比赛前,大批没有获得球票的球迷,被安保人员挡在门外,因为球场的规定人数已经达到,如果再放人,容易引发安全问题。无奈之下,未能入场的球迷只能到周围的饭店一边喝酒一边看比赛。

  球迷们的力量是巨大的。比赛开始后,满场的球迷始终在为辽足呐喊助威,辽宁队球员们每打出一次漂亮的配合,都会赢得喝彩。球迷的支持使得辽宁队越战越勇,虽然一度陷入被动,但很快抓住了机会,上下半时各入一球。

  看到这一情景。负责主场工作的俱乐部副总经理刘春义非常欣慰,他认为这场比赛的胜利,是辽足在今后发展道路上的一次巨大成功,如果保持这种势头,不仅球迷会重新回来,辉煌也会再次降临。

  保级之路重现曙光

  今后,辽足的任务还是保级。在赢得这场比赛后,辽宁队领先重庆力帆队9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在以后的比赛中,辽足还将客场面对深圳金威队,主场面对武汉光谷。如果辽宁队能够拿下其中一场,保级应当没有问题。

  赛后,主教练唐尧东非常兴奋,他说:“辽宁队得到了政府、球迷和媒体的支持,一定会越打越好的。”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在赛后也非常高兴,他在休息室宣布,本场比赛的奖金为50万元。

  为球队成功保级,辽足俱乐部已经得到了诸多方面的支持,在为了获得新生的征途上,辽足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程鹏辉透露,他将亲自随队到客场督战,“我们虽然不能说保级无忧,但按照这种趋势打下去,辽足一定没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