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气转凉吴金贵脾气更热 发火之后令全体队员反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7:34 中国足球报

  又是休战期后重新开赛,又是该赢的比赛没有拿下来,沪沈之战留给申花队的是浓重的郁闷。随着北京国安队3比1战胜西安国际队,目前积37分的申花队被挤到第三的位置上。“现在的形势就是这样,不进则退。”主教练吴金贵感叹道,“这个时候谁都不能犯错误,我们后面还有机会,但是绝对不能再犯错了。”

  沪沈之战结束后,吴金贵就在休息室里发了十分钟的火。然而,继续追究显然没有
任何价值,毕竟一周双赛的紧密赛程摆在眼前。在上周日的恢复性训练前,申花队观看了沪沈之战的比赛录像,“上半场,我们两个边路应该说打得很不错,给对手制造了很大压力,也获得了很多的机会。但是下半场,就乱了。自己的心态一乱,比赛就乱,人家防守起来变得简单。”吴金贵说。

  吴金贵在赛后反省,就球队的心态而言,鼓励比责骂更有效,“扬克尔的那张红牌,在我们分析,应该说是有点重。但就球员本身来说,这样的球员不应该在场内如此不理智。这对全队都是一个教训,不能够再因为这种原因造成非战斗性减员。”

  仅仅随队20分钟,吴金贵就把球队交给了助理教练,而他需要研究本周三的对手天津队,而周六主场要迎战的国际队也是一个难缠的对手。“尽管是一个不理想的开头,但相信我们还能站起来。尽管现在的伤病和停赛对球队造成一定困难,但这个赛季中再困难的时刻我们也过来了,后面需要靠精神力量撑下去,我们应该相信自己的能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