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再赴西安不怕危险 西安赛区退票请球迷在家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鲁能泰山全体将士飞赴西安,在次“光临”这个曾经让众多队员受到惊吓但却取得胜利的西部城市。明天晚上,鲁能泰山将与西安浐灞进行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不同的是:本场比赛,现场无人喝彩!

  “如果能够加强警备的话,我希望这是场有观众的比赛。足球没有观众的话将不会精彩,队员也不会兴奋。不过,我们还是尊重足协的决定。”临走前,主教练图巴告诉记者

  本周中超迎来一周双赛,考验着队员们的身体,也检验着队员们的心理。主场对天津,山东鲁能艰难逆转,让队员们的消耗都不小。图巴表示:对天津的比赛已经结束了,那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但是我们必须尽快忘掉这些,投入到下一场比赛中去。因为我们面临着又一场艰难的比赛。

  鲁陕之战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然而这个焦点不全是比赛的比分和结果,而是在空旷的场地上,双方会如何战斗,以及西安的球迷如何来关注这场比赛。当然,还有足协和当地公安严密把关下的球队安全。这些天来,西安当地的退票工作正在平稳地进行。工作 人员告诉球迷:如果你爱西安浐灞,那就请在家看球!

  在众目睽睽的监控下,在各项保卫措施的实施中,

鲁能
泰山
这下应该是安全了。不管比赛是输是赢,队员们可以把心放在肚子里了。队员王超告诉记者:这次绝对不会有问题了。如果球迷再闹事的话,西安主场怕是保不住了。主教练图巴也表示:其实上次比赛中没有出现问题,与西安浐灞国际和对方球员也没有出现问题,只是在比赛结束后,个别的观众有些不理智。我不会把精力放在这些问题上的,我只关注比赛。

  明天,足球比赛可谓是恢复了本来的面目,有些滑稽,更有些无奈。不过,就算双方队员发挥再出色,比赛依然不会精彩。

  (鲁能泰山官方网站 虚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