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超身份最后亮相康桥 娇妻陪伴张玉宁申花合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28 东方早报
澳超身份最后亮相康桥娇妻陪伴张玉宁申花合练(图)
(点击看大图)

  早报记者金恒 下午5点不到,申花一线队鱼贯而出,过了不久,张玉宁也一个人走出了申花楼,和大部队保持着一定距离,与众不同的是,他还穿了一件白色训练服,而不是申花的蓝色。“合同签好了,张玉宁应该算是澳超怒吼队的球员了。不过现在还没走,可以继续在康桥训练。”申花队副总戴春华表示,“他随时都可以离开(基地),也不用跟我们打招呼,至于宿舍,在走之前会继续让他使用。”

  7月10日,这是张玉宁最后一次和一线队合练的时间。此后被下放预备队、转会澳超,张玉宁远离这个熟悉的集体已经40天。虽然现在他保持着和一线队类似的作息时间,但是,他实际上并不是申花一员。在尤亨的带领下,张玉宁训练量比较大,他边叫苦边抱怨尤亨。虽然和申花一队一墙之隔,但张玉宁神情非常轻松,不时和旁边的人开着玩笑。

  张玉宁的那辆金黄色的

沃尔沃SUV,照例显眼地停在了
申花
楼前面,而不是车棚里,新婚妻子孙佳妮,昨天也依旧来到基地等候他,不过这些很快都将成为历史。从2003年1月到2006年8月,张玉宁见证了申花夺冠的辉煌、德比的梦幻,也经历了球市的堕落、职业生涯的低潮,在申花队的历史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昨天,传出张玉宁在康桥“最后一练”的消息后,好多记者都赶到了基地,但是张玉宁笑呵呵地说:“还要再练几天,刚动完手术,现在能跑,但是不能踢球。”

  对于张玉宁在澳超的前景,吴金贵表示:“如果他能够尽快地从伤病中恢复,那么张玉宁还是能够在澳超闯出来的。今年他的伤病太多,赛季前准备期也没有好好训练,肖战波、谢晖,也是这样的情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