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状态回暖不提目标 林乐丰称现在才应该享受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2:5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在上周5球大胜深圳金威之后,卫冕冠军大连实德不经意间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现在他们和第二名北京国安也只有七八分的差距,在联赛还有八轮的情况下,大连实德虽然现在排名第六,但返回第二的位置,并不是一个梦想。不过实德新主帅林乐丰却最忌讳人们现在给球队施加过大的压力。

  “我一直认为我们的队员是中超一流的,虽然不是顶级的,但绝对在前列。自所以
出现现在的成绩,主要是流年不利。”林乐丰闭口不谈什么联赛第二的目标,他表示大连实德现在就已经完成了任务,“我和队员说,你们现在已经完成了任务,应该享受快乐足球。2004赛季球队联赛排名第五,足协杯没有进四强,我们现在足协杯已经进入半决赛了,和2004赛季相比,我们现在的成绩已经超过了。希望大家能够给予球队一点宽容。”

  明晚,实德将在客场挑战武汉光谷,对于他们来说,这场比赛最大的困难是客场的高温。大连实德在完成三连胜后,关键是实德能否延续近期的强势,球队在近期刚刚凝聚的信心将在客场的高温天气中得到考验。

  不过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林乐丰表示,大连实德现在的首要任务是为下个赛季做准备,既包括人员、阵容、战术的演练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