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低调出征沈阳保级茫然 队员仍未放弃力争创造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2:21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任重)昨天15:50,力帆队踏上了前往沈阳的征程,准备周三晚上与沈阳金德的比赛。谈及这场拿3分才有一条活路的比赛,无论是俱乐部人士还是队员都显得十分低调:要想自救只能用行动来证明。

  完败于武汉后,一直对保级信心满满的徐弘十分茫然,首次情绪低落地对外界表示:力帆保级非常困难。徐弘心态上的这一变化也引起了俱乐部的高度重视。在打完武汉队比
赛后的当天,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便找到徐弘谈了两个多小时,将俱乐部的一些意见传递给了徐弘,希望后者不要在这样的关键时期产生情绪上的波动,无论如何不能将低落的情绪传递给队员,毕竟联赛还有7轮,从理论上说力帆还有保级的可能。

  事实上,最近一段时间的连战连败,加上选外援的失败,让力帆队员产生了不少对徐弘的不满情绪。输给

武汉队后,这样的情绪愈发激烈,意识到这种不安情绪的俱乐部也在昨天将队员分两批进行了谈话,要求队员们将对主教练、对外援、哪怕是对俱乐部有什么怨言都抛到身后,为自己的良心,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踢好后面的比赛。按俱乐部的要求,每个队员都进行了表态,均表示将尽全力打好剩下的比赛。一位主力队员表示:“如果说全年中超就是一场比赛,那现在也只进行了六七十分钟,我们也不过是0∶2落后,还有时间实现翻盘。金德的状况现在也不太好,我们并非没有取胜的希望。”

  至于奖金方面,力帆从第三阶段便开始将赛季前的1分15万提高到了1分20万,上轮对武汉的比赛更是临时加到了3分一共80万,可惜队员却没有能够如俱乐部所愿。“但愿队员能多领俱乐部的奖金,现在我们已经尽力去做好内部条件,就看他们自己的了。打金德,如果输球的话那就真的完了。”一位俱乐部官员如是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